close

目前共長了12顆牙,上顎門齒4顆,臼齒左右各一顆,下顎門齒4顆,臼齒左右各一顆。

最近更不愛吃東西了,食物嚼一嚼都含在嘴巴不吞進去然後又要吃下一口,過一會又全吐出來所以等於根本沒吃。

小旻潔對食物好像一直都不是很感興趣,偶爾吃到她喜歡吃的才會一直吃,但不代表這個食物下次她還會吃,這一直也是我最傷腦筋的,但我也不會硬逼她吃東西,肚子餓要吃東西是人的本能,她不想吃就算了,只好還是一直喝ㄋㄟㄋㄟ,也因為她對食物不感興趣所以我們在外面吃飯都輪流吃,一個先吃另一個就抱她,小旻潔是不會乖乖坐好一起吃的。

小旻潔晚上睡前喝ㄋㄟㄋㄟ也是讓我很頭痛,因為她喝個幾口就把奶瓶推開翻身趴著睡覺,沒多久又一直動來動去然後站起來爬下床,然後又走來找我說要喝ㄋㄟㄋㄟ,這樣的動作每晚至少重複4次以上,直到她漸漸有睡意了才會乖乖趴著睡覺,120ml的奶要喝好幾次。

DSC04303.JPG 

這天陪把拔去洗車,我們母女倆在附近的公園曬太陽。

2/6下午發燒38.8度,看了醫生塞了塞劑後退燒,2/7早上又燒起來38.6度,吃了藥後退燒,2/8沒再燒起來但身體長紅疹(前胸+後背),晚上再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是病毒疹,說是因為感冒但沒什麼症狀,只有喉嚨稍微紅紅的,病毒只好藉由身體的紅疹發出來。

DSC04321.JPG 

會堆積木,堆好後會找把拔馬咪去看。

DSC04353.JPG  

最近常出現這種歪一邊笑的表情,到底從哪學來的啊?

DSC04371.JPG

 假日難得好天氣,去公園騎搖搖。

DSC04375.JPG 

 咪咪底迪小時候我買給他們的帳棚,應該有兩年沒拿出來玩了吧,現在又可以拿出來玩囉。

DSC04385.JPG 

 最近愛畫畫。

DSC04391.JPG  

心情好時還會唱歌。

當我唱著妹妹背著洋娃娃,唱到樹上小鳥笑哈哈時小旻潔會接著唱:「哈哈哈」。

這2個月來會講超多話的,尤其我們教她說話她說出來的話總是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例如我們教她講自己的名字,

我:「小旻潔妳說謝」

小旻潔:「謝」

我:「

小旻潔:「

我:「潔」

小旻潔:「

我:「謝旻潔」

小旻潔:「豬豬

我們簡直是笑翻了。

2/27我們出去玩,在車上小旻潔一直說「屁屁」,我以為她是因為才剛便便完屁股痛痛所以安撫她回家再擦藥藥,但是小旻潔還是一直說「屁屁」,後來我聞到一股臭味才發現原來她是跟我說她要便便,看來小旻潔要便便已經會跟我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