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72  

(這篇是紀錄給自己看的,看買了這顆枕頭後還會再落枕嗎?)

昨天又落枕了,這是五年來第幾次落枕,第三次還是第四次?

上次吃藥沒好打了一針才好所以這次我就直接打針,結果今天早上醒來不但沒好反而更痛,本來左頸痛現在右頸也在痛,而且這2天我都無法自己起床,都是老公扶著我的頭和脖子及上背>>>要成一直線,我才起得來。

今天去新光三越買了顆丹普感溫頸枕,說也奇怪,在試躺的時候櫃姐叫我躺下我還躺不下去,是老公扶著我的頭和脖子及上背才躺下去的,但躺了十分鐘後我竟然自己起得來了,倒不是那種正常的起來,還沒這麼神,是很吃力的靠自己撐起來的,但至少我自己起得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