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的手機螢幕壞了,整個黑掉了,老公說可能是掀蓋的地方接觸不良,因為上蓋打開成30度螢幕就可以看得到,今天老公把它拆開來檢查。

他說:"反正要買新的了,拆開來修得好就看妳還要不要用;修不好就讓它壞的更徹底點"

經過他一番拆解,結論是:修不好,而且現在上蓋不管怎麼開螢幕都是黑的。

哈哈,我終於可以換新手機囉!YA~~~~

我之前用的那隻是Samsung S308,用了3年半了,那時是剛和老公在一起時他送我的,花了他13000,其實這隻手機幾個月前我就有點想把它換掉了,因為它的數字鍵"6"秀斗秀斗的,常常按到"6"畫面就會跳開,尤其是當我正在輸入注音打簡訊或通訊錄時,一按到"6"就跳開我之前打的就要重打,常常打到最後很火大,乾脆不打了,所以我幾乎是不傳簡訊的。但是醬就要換手機好像又有點浪費,畢竟其它功能都很好哇,而我又用的很習慣,再加上我是很少摔手機的(幾乎是不曾吧),所以它也沒啥刮傷。

前天它莫名奇妙螢幕就黑掉了,

我:"我可沒有摔它喔"

老公:"那妳想買哪一款啊?"

我:"只要是粉紅色然後有MP3鈴聲就行了"

結果今天去買了Sony Ericsson Z310i,完全是因為它是粉紅色啊,老公說送我當生日禮物,嘻嘻~~~~(不過離我生日還有1個多月耶@___@)

另外還有藍芽和照相功能,不過這些對我而言算是附加價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