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 (日) ---> 今天下午1點半回到新竹,先回娘家放東西還在路上巧遇我哥他們,回到竹北差不多2點多,接著就打掃、整理東西、洗衣服弄完出去吃晚餐,上禮拜在竹北發現的腸旺鴨血豆腐好好吃喔,我和老公的晚餐終於有了除了涮涮鍋之外的另一種選擇了cc

11/03 (六) ---> 婆婆上禮拜打電話來說這禮拜雙溪"熱鬧"叫我們要回去。早上11點左右到家就看到婆婆和小姑在廚房忙,中午大家簡單的吃完飯後他們又進廚房忙了,我只有幫忙摘芹菜葉和端盤子而已^^",差不多到了3點多就陸陸續續地有客人來家裡吃飯,婆婆和小姑還繼續在廚房煮菜(另外1個小姑上樓去睡午覺),一直到4點多婆婆和小姑才忙完,婆婆去跟客人吃飯聊天;小姑則上樓去了,我覺得應該沒什麼事了吧也和老公跑到房間補眠去了,一覺睡到6點多婆婆叫我們下樓吃晚餐才知道客人已經走了,這時我才搞清楚原來"熱鬧"就是這麼回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