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消費券之福,考慮好久的掃地和刷地這2台機器人終於買了,也代表著我和老公的消費券在2/7領到後的第3天就花光光了。

之前想買的時候我問老公的意見,他說我前年買的Dirt Devil地板清洗機已經不錯用了而且又都是他在吸地板覺得沒必要再買掃地和刷地機器人,因此我那一陣子就打消這個念頭了,可是某一天我發現沙發和床底下積了厚厚一層灰塵(因為地板清洗機伸不進去)我用3M魔布拖把和吸塵器趴在地上來回打掃後深深覺得這2台機器人我是非買不可,因為掃沙發和床底下有夠累的。

自從有了掃地和刷地這2台機器人後現在我可以輕輕鬆鬆的坐在沙發上監督它們打掃或是利用這個時間做其它事,做家事的時間省了不少。使用前只需要把餐椅和吧台椅或是地上會阻礙它們移動的東西搬到還沒有要掃的房間後再讓它們打掃,因此我覺得這適合地上沒有太多雜物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