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再加上今天天氣變冷乾脆請一天假在家好好休息。

中餐自己煮酸菜肉醬乾麵,跟以前一樣我只要把麵煮熟即可,酸菜和肉醬都是我媽上星期日帶來竹北給我的。

上星期日(3/14)老公去公司加班,早上我爸媽來竹北,我爸要上網找資料,我媽則帶了她準備好的食材過來。

我媽一來看到櫃子上的灰塵就拿起抹布擦了起來,櫃子擦完竟然還擦起窗戶後來連我爸也加入,我一直說不要擦了可是我媽看不下去都幫我擦好了。>"<

其實我家表面上看起來蠻乾淨的,因為我們家的東西擺放的非常整齊,每個東西都有它的位置,不會有亂七八糟的東西或衣服攤在不屬於它們的位置上。但是對於灰塵我就沒輒了,灰塵我通常是視而不見的,即使看見了也久久才會動手擦掉,所以我應該不算有潔癖吧,因為我只對"整齊"這件事會在意而已。

至於老公他只有對車子擦得很勤而已,以前我們還會輪流每個禮拜拖地+刷洗廁所,後來買了掃地和拖地機器人他就不用拖地了(但掃完後他會主動清洗這2台機器人就是了),反而變成每個禮拜都是我在刷洗廁所,因為他都去擦車了啦。

我現在有孕在身也沒辦法每個禮拜刷洗廁所,但有時實在看不下去還是會動手,其實我只要跟老公說一聲他會去做,但想想我其實也很少做家事,廚餘都是他在倒,垃圾也幾乎都是他收他去丟,有時我不想晾衣服他會晾,碗有時我不想洗他會洗,真正每次都是我在做的好像就只有摺衣服擦桌子擦櫃子而已,所以我好像也沒啥好抱怨的,其它看不下去的就我自己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