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景是到桃園富田花園農場和新竹的海邊拍的,覺得分2天拍比較沒那麼累,而且比較笑得出來了。現在開始擔心起出來的照片會不會很醜呀?因為我不太喜歡我的造型耶,除了2套是我指定要的造型之外,其他有3套都把我的頭髮收上去,而且瀏海都給我弄得好高,再加上好幾層粉,連我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了,感覺很怪。

今天下午2點就回到家了,咪咪一看到我嚇得從客廳飛奔到院子去了,還問我:"妳是誰怎麼會在我們家?",我爸媽和小P一直在笑,不過也是啦~我的妝實在是太厚了,卸妝要卸個10次才卸得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