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謝虎妞的鼻子和嘴巴超明顯的唷!

這次謝虎妞腹圍有36周了,體重2878克,我總算放心了一點。

今天產檢前先去產房做胎盤功能檢查,護士將胎兒監視器綁在我的肚子上用來測量子宮收縮及胎動情形,測量時間為半小時,護士說我一直在宮縮耶我怎麼都沒啥感覺呢?

後來到診間醫生說現在滿38週隨時都有可能會生,所以只要有不舒服就直接去產房。

我現在在煩惱到底要何時開始請產假,怕之後休息的時間不夠不想太早請,又擔心在公司會突然不舒服,有夠煩惱的>﹏<

PS.上禮拜做的B族鏈球菌篩檢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