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墾丁假期結束了,為什麼總是覺得假期都過得特別快而上班卻過得很慢呢?

這應該是很多上班族感到困惑的吧!總之墾丁遊記已經生出來了,這次出去玩很懶得拍照,因為太熱了實在不想出去曬太陽拍照,所以沒拍什麼照片回來,就純渡假唄~~

而且啊我發現我不適合夏天出去玩,像這次去墾丁的第3天清晨我5點多就醒了睡不著了,因為我全身在發熱,感覺像是發燒可是摸摸額頭又沒有,老公說我可能是中暑,可是這2天並沒有一直在曬太陽啊,總之第3天身體有點不適就對了,這讓我想到4年前的7月公司旅遊去花蓮玩結果第一天晚上就得了急性腸胃炎@____@ 所以我才深深覺得我不適合夏天出遠門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