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在家當了2天的宅女,星期六老公和他同事去打漆彈,我怕痛沒有跟,星期日和老公在家看電影。

昨天本來答應老公今天要去飛牛牧場,可是早上睡起來我就反悔了,原因無它,就是外面大太陽啊~~~>﹏< 去飛牛牧場我肯定會哇哇叫受不了,所以臨時改成南庄。


桂花巷裡面賣的人氣挫冰,上面淋的是花蜜喔!冰下面有西瓜、香蕉、蘋果和小湯圓,不過我和小P都覺得小湯圓吃起來像小年糕。


在南庄吃午餐的時候遇到明星。

本來我們根本沒去注意週遭的人,後來是他們其中的某個人做了一個行為被別人當眾喝止,我才開始注意起週遭的人,這時有個人迎面走進來,咦~~這不是藝人王靜瑩的老公陳威陶嗎?看到他往角落那桌坐下,這時果然也看到了王靜瑩就坐在他身邊,原來他們和剛剛做了某個行為被別人喝止的人是同一桌的喔!

看來不只是公眾人物要低調連公眾人物的家人也要低調一點會比較好哦!


逛完南庄本來還要去仙山的,才剛上車一會就下起了大雷雨,所以就打道回府囉!

回到家沒多久雨也停了,窗前出現了這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