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路線又來囉,考量到我越來越大的肚子行動也將越來越不方便以及謝虎妞出生後可能暫時還不能帶她出去玩,所以和老公決定選個越快出發的行程越好,於是就報名了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的路線。

公司補助扣掉老公和我的費用還有剩,所以還帶了咪咪底迪一起去老公陪著咪咪底迪玩各項遊樂設施,我大部分都坐在一旁顧包包,孕婦很多都不能玩呀!老公說玩到頭都暈了,真是辛苦老公了

至於日月潭纜車只有老公和底迪去坐,因為咪咪不敢坐纜車>>>我懷疑咪咪有懼高症,所以我也只好留下來陪她啦



這是用TX7的全景功能拍下的日月潭。


九族文化村我們前年才剛來過,想不到這麼快就舊地重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