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老公去參加國中同學會,地點在木槿韓國料理。一出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就到了,我則是自己去逛信義區,從A4開始沿途逛到101,在MIKIMOTO買了一組保養品、買Mister Donut要帶回婆家給大家吃,最後逛到腳酸了再回到A4美食街休息。

剛好這時(下午2:00)老公打電話問我人在哪他要來過來找我,他跟他同學說要先離席因為老婆在招喚他了,拜託~~我哪有哇!我還挺喜歡一個人逛街的耶,雖然少了挑夫但至少我不用擔心他陪我逛街會太無聊,只是我不習慣一個人去吃東西啦,我會覺得全身不自在,沒辦法這是我目前還克服不了的障礙,我想他可能就是知道我還沒吃午餐所以才先離席來陪我吃東西的吧!

和老公會合後點了泡菜鍋和芒果牛奶冰來吃,之後搭16:50的火車回雙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