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81.JPG  

怎麼辦,我覺得我日記更新的速度已經跟不上小旻潔飛快的成長了耶!

身高78公分,體重8.8公斤。

小旻潔現在越來越有主見,問她要不要她會說要,若是不要她會搖頭,若是不照她的意思她還會用尖叫表示抗議,拿東西給她她會點頭並說謝謝,拿垃圾給她她會拿去垃圾桶丟。

每天晚上都拉著我的手去電腦前說羊羊,表示她要看上個月去飛牛牧場拍的照片。

很愛喝水,明明沒吃多少東西怕她肚子餓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她都搖頭表示不要,問她要不要喝水她就說要,把水當奶在喝。

這個月巧虎有教捏捏的動作,小旻潔也會捏捏自己的手或是捏捏我和老公的手。 

每天晚上睡覺一定要把拔媽咪一起睡才肯睡,有時把拔在客廳還沒進房間小旻潔會喊把拔然後拉著我的手走去客廳找把拔進房間睡覺。

DSC03779.JPG      

很喜歡狗狗,買了一隻會叫會走的玩具狗。

      

11/12感冒咳嗽流鼻涕,11/13早上起床發現她身體熱熱的,耳溫槍一量38度。

小旻潔越來越懂事了,這次感冒吃藥超配合的,真是個乖寶寶^^(去拿相機的同時藥剛好餵完,但她剛剛真的就是這樣吃藥喔)。

這個月巧虎教自己擦嘴巴 

這個月巧虎有教自己擦嘴巴,小旻潔也學會自己擦嘴巴。

很愛噘嘴 

很愛噘嘴。

11/22~11/24我媽家換新廚櫃新冰箱在忙,一個沒注意小旻潔就撞到冰箱,左眼皮受傷流血,我媽說她看到小旻潔眼皮流血快嚇呆了。

放手騎搖搖馬 

放手騎搖搖馬。

溜滑梯 

前幾個星期感冒都沒到公園玩,感冒痊癒後讓她溜個過癮。

去公園騎馬 

隔天又去另一個公園玩。

溜滑梯  

寶貝妳就盡情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