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老公交往每年的12/31我們都會去晚會現場一起倒數,今年原本應該也是一樣的........

今天照例下了班先回娘家吃晚飯。

咪咪底迪說:"今天晚上我們要跟妳睡"

我說:"可是我要跟姑丈去竹北看晚會還要倒數耶"

咪咪底迪說:"我們也要去"

我說:"真的嗎?要在那邊等很久然後才倒數喔"

咪咪底迪說:"我們沒倒數過耶"

我心想:"沒倒數過喔也許他們想要倒數也不一定喔"

於是我爸就開車載著我們一起回竹北先回家看個電視晚點再去晚會現場。

到了8點多我和老公要出門看晚會了底迪卻說他不想出去,於是我們就帶咪咪去看晚會,我爸和底迪待在家。

看著看著看到快10點咪咪說肚子餓想回家吃東西了,我心想還有2個小時才倒數天氣又這麼冷,要是咪咪感冒的話就糟了,於是我就跟老公說我要帶咪咪先回家了,結果換老公不高興了@___@

老公自己倒數完後回來說:"下次妳再不陪我倒數的話我就要找別人去倒數"@____@

好咩好咩~~我也被小鬼頭騙啦!為了避免下次又被纏住我們逃離新竹去別的縣市倒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