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往年一樣下了班和老公去新竹縣跨年晚會現場換摸彩券,往年都有帶相機去拍,今年連相機都懶得帶了,因為沒有喜愛的歌星,不是星光幫就是超偶幫,壓軸是黃品源和蔡健雅,我們倒數完看完煙火就走人囉沒留下來聽他們唱歌,呵呵

不過我們今年很LUCKY喔,抽中了一台變速腳踏車耶,雖然我們比較想抽中液晶電視或汽車,不過抽中腳踏車也算不錯啦,因為獎品超少的,能抽中的機率很小,而且我們往年都槓龜平常又超沒中獎運的,我跟老公說是我們的小BABY帶給我們好運耶,老公也這麼覺得,所以我們就稱他為LUCKY BABY吧。

哪裡還有抽獎活動呢?我現在超愛抽獎的啦!我媽還叫我去買大樂透哩!

ps.隔了幾天後我收到一封e-mail說我中了300元的7-11禮券,我想了老半天才想起來原來是我好幾個月前上觀光局的網站參加『全民來當大玩家』的活動中的,不過感覺好像是有發文就有獎耶,還有還有上個月我們的統一發票中了200元耶,我們已經槓龜好幾年囉,這些是不是LUCKY BABY帶給我們的好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