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咪咪底迪在竹北就把大部分的功課寫完了,回我爸媽家後咪咪說想去學校玩直排輪於是我們就帶著劉小弟(我媽帶的小孩)一起去,我和底迪輪流推坐推車的劉小弟,老公幫咪咪拿直排輪,咪咪騎腳踏車最輕鬆

抱劉小弟玩溜滑梯他的表情看起來有點怕怕的可能年紀還太小吧於是就讓他自己到處走。

上圖:咪咪把到處亂走的劉小弟抱回來

下午和老公接送完咪咪底迪上完小提琴課後帶他們逛大遠百,本來是我要逛有沒有好看的春裝 >>>肚子大了沒衣服穿,結果帶他們我就沒辦法好好逛直接去6F看玩具,以前每次帶底迪逛街他都沒有想買的玩具,今天難得主動說要買玩具耶,而咪咪是每次逛每次必買,一人買了一樣玩具,然後在B1吃Haagen-Dazs才滿足的回我爸媽家。

ps.今天我哥哥嫂嫂有事去了台東一趟,所以我要督促咪咪底迪寫功課,接送他們上小提琴課,還得陪玩陪睡,住在附近的好處就是有什麼事都可以互相照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