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五) 小年夜 ---> 自從我結婚後我爸媽家的年夜飯就提前到小年夜了,這天我哥一家和我及老公都會回我爸媽家吃飯,而我也會在這天就發紅包了。

2/13(六) 除夕 ---> 像去年一樣今天凌晨又起個大早趁高速公路沒收過路費時就出發回雙溪囉,我凌晨3點多就醒來睡不著了,一直看電視到5點老公起床後出發,一路上路況順暢,在瑞芳吃早餐時還不到8點哩。

一到家婆婆小姑已經在廚房忙了,我和老公幫忙貼春聯,貼春聯的時候突然又開始頭暈雙腳發軟快站不住了,老公叫我去房間休息。這次回去我連碗也不用洗了,其實是水太冰我不想洗所以我請老公去洗,婆婆很懷疑老公會不會洗碗就叫老公不要洗,之後就都是小小姑洗碗。

今年已經是第4年在公婆家吃年夜飯了,但我還是最喜歡吃我媽煮的年夜飯,我媽知道我最愛吃她煮的菜所以都提前在小年夜就煮好等我們回去吃,也會多準備個幾道菜給我拎回婆家,一方面是讓我在婆家也可以吃到我媽的菜,另一方面是我這個媳婦都不會煮啦!


2/14(日) 初一 ---> 早上照例先去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下午去逛淡水老街。

2/15(一) 初二 ---> 照例中午要去老公的外婆家吃飯,一待就待了整個下午。

2/16(二) 初三 ---> 照例初三的行程是去宜蘭大里和礁溪拜拜,今天發現了意外的驚喜,那就是鼎鼎大名的諾貝爾奶凍在礁溪開分店了,而且就在我們拜拜的廟旁邊,拜拜完馬上衝去買了3條草莓奶凍再去奕順軒買宜蘭餅和桂圓蛋糕,中午在礁溪吃涮涮鍋,礁溪的物價真便宜涮涮鍋吃到飽才200元/人。

2/17(三) 初四 ---> 今天清晨5點出發回新竹,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涮涮鍋牛肉片吃太多晚上睡覺時肚子開始痛但又上不出來,半夜就這樣每睡著1個小時就肚子痛醒來一次,一個晚上不知道睡睡醒醒了幾次,終於捱到5點老公起床總算可以回新竹了。

回到新竹才早上7點多,先把這幾天買的東西拿回我爸媽家,我哥問我們晚點要不要去桃園逛IKEA,但我們想回竹北補眠,晚上我哥哥嫂嫂載咪咪底迪來竹北住。


2/18(四) 初五---> 下午和老公帶咪咪底迪打保齡球。

2/19(五) 初六 ---> 下午和我爸我哥咪咪底迪一起去苗栗,我爸和我哥要去苗栗鐵道博物館,回程買了一口香餡餅和肉圓,晚上咪咪底迪又可以住竹北超開心。


2/20(六) 初七 ---> 下午和老公去青草湖和寶二水庫,拍下的這張照片雖然很暗但卻覺得很有FU。


2/21(日) 初八 ---> 今年過年只有初一和今天是好天氣,其餘每天都在下雨。

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也不能跑遠,找了個最近又沒去過的景點~龍騰斷橋帶我媽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