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日) ---> 昨晚吃完麻辣鍋後就隱約覺得肚子痛痛的,不知道是下午睡太久還是肚子不舒服的關係晚上睡不著,一直看電視看到2、3點才去睡,不過今天早上8點多又覺得肚子痛痛的就醒了。起來後沒多久底迪打電話來說要跟我玩叫我趕快回我媽家,於是我就自己先回去啦!因為老公還在睡覺。

回去後就帶咪咪底迪去學校踢球和在家玩遊戲,下午又去竹北體育場打棒球,晚上和老公在家看了"博物館驚魂夜"好好笑喔!我覺得比昨天的黃金甲好看多了。

5/5(六) ---> 早上起床後發現外面在下雨,中午煮了簡單的餛飩麵吃飽後老公就去公司加班了,他一出門我就去睡午覺,本來想小睡一下再起床打掃家裡,沒想到竟然從1點睡到5點,起床後看個電視老公也回來了,晚餐出去吃麻辣鍋,回到家裡我就開始吸地板、擦地板、擦桌子,打掃完看了"滿城盡在黃金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