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第一次,在我的小廚房裡第一次聞到飯菜香,在這之前我只有燒過水來煮麵或下水餃不然就是偶爾煎蛋餅當早餐,今天是我媽說颱風天不要出門所以幫我準備了她煮好的三杯雞和白飯給我帶回竹北這樣我們就不用出來覓食了。

回竹北前先去頂好小小採買了一下。

晚餐菜色:三杯雞、空心菜、蔥花蛋、高麗菜魚丸湯。

老公一直說好好吃,當然囉我對我這2樣菜可是超級有自信的(這麼簡單也沒啥好得意的^^")。

我媽給我的食材夠我們吃2餐,星期一(9/29)賺到一天颱風假中午出去吃貴族世家牛排,晚上則在家煮沙茶餛飩冬粉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