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到台北台兒診所做高層次超音波,這項檢查主要是針對胎兒的腦部、胸部腹部各器官、血流、脊椎、四肢等做逐一檢查,報告結果謝虎妞一切都很健康,而預產期也從原本的8/6修正到8/11。


我預約的時間是下午1點,怕遲到的我們早上11點就到診所了,報到後先去旁邊的ARTCO吃中餐。

輪到我看診時是1:30,因為前面的delay。

檢查過程中醫生逐一的確認謝虎妞的各項器官發展都OK,但最後的心臟和主動脈因為謝虎妞的姿勢讓醫生一直看不到,所以我被醫生請出去外面,等會再叫我進去看謝虎妞有沒有喬個好姿勢給醫生看,結果謝虎妞不知道是有個性還是在睡覺,不給看就是不給看,這可苦了我們這對馬咪和把拔了,我進出診間上床下床的大約3~4次吧,謝虎妞才轉身給醫生看,檢查結束出診所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了。


今晚還預約了試吃好婆婆月子餐,5點就送來了但我們還回了我爸媽家直到8點才回到竹北,隔了3小時還是溫的耶!

上圖:內容有白飯、藥燉排骨、清蒸鱸魚、青菜、十全大補雞湯、紅豆湯圓、養肝茶。

 
上圖:咪咪底迪覺得很好吃,我有預感我的月子餐以後會被他們吃掉^^",底迪發現我在拍照趕緊放下碗筷想逃離現場。

新竹只有好婆婆月子餐是一日三送不用再自己微波,很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主要的目的就是怕我媽到時要照顧2個小小孩>>> 謝虎妞和我媽帶的劉小弟,2個大小孩>>> 咪咪底迪放暑假,還要煮三餐,另外又要煮我的月子餐會太累,所以省事方便是我最主要的考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