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產檢要做
妊娠糖尿病篩檢,為了這個檢查我請了一天假,老公只請下午。

早上快10點吃了2份蘿蔔糕中餐不吃,下午1點喝下50克葡萄糖水>>>超級無敵甜但還不至於難以下嚥,2點去醫院抽血,雖然說是不用空腹啦但我擔心要是沒過的話聽說驗第二次相當麻煩,所以我的計畫是早餐吃很飽,中餐不吃只喝白開水,等下午產檢完再吃。

這次謝虎妞重量672公克,大家都說我依然很瘦沒什麼胖讓我很擔心我吃的食物謝虎妞到底有沒有吸收到,醫生說寶寶在健康正常的長大中讓我放心不少,醫生也建議我可以多吃高蛋白的食物,例如喝媽媽奶粉、豆漿、牛排,我跟老公說謝虎妞真貼心讓我這個愛漂亮的馬麻都沒什麼胖只是突個肚子而已,而且還可以去吃牛排大餐,cc

紀錄一下:

我的身高164cm,懷孕22週,體重52.7kg,腰圍33吋。

食量:跟懷孕前一樣,每天三餐正常,下午不吃點心、晚上不吃宵夜只吃水果。

症狀:因為子宮壓迫到胃的關係,每天都在胃脹氣和打嗝中度過,不是很舒服,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讓我每餐都不想吃很飽。

做完產檢我們順便去了3F的
摩納哥媽咪館參觀,簡單的說就是VIP病房啦,按房間大小分為7800/天和8800/天兩種價位,自然產住4天,剖腹產住5天,一張媽咪睡的病床,一張眷屬睡的彈簧床,每間都有個小廚房,浴室採乾濕分離,每天會送媽咪吃的月子餐和1份眷屬餐,都是三餐兩點心,每天有大風草藥浴,有專屬停車位,很貴但又有點心動因為東元的一般單人房只有8間,我實在很怕到時候沒有一般單人房可住,我極度不想和別人同住一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