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完了老公的壞話也要講講老公的好話。

我老公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男人喔,譬如說我今天早上去拔智齒後回到家居然發現他正在擦桌子擦地板,瞧他賣力的模樣真是個十足的居家新好男人;接著下午我本來要去燙頭髮,但是我又不想拋下他在家自己跑去弄頭髮,正當我在苦惱之際,他說:"不然我陪妳去好了"

我說:"真的嗎?那你會很無聊耶!"

他說:"沒關係"

於是我從下午5點開始弄頭髮直到晚上10點才出來,這期間他就在店內門口的沙發上睡覺,連髮型師都說:"妳老公怎麼這麼好還來陪妳",沒錯,他就是這麼好,因為之前他也有陪過我一次,那次他說:"好無聊喔,以後妳自己來吧",結果這次他明明知道會很無聊但還是來陪我,我老公就是這麼體貼又有耐心的好男人咩。

(上圖:我的長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