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這張照片是底迪得腸病毒出院後那幾天拍的。

咪咪1歲10個月;底迪10個月

今天早上我哥放咪咪底迪小時候的DV來看,真的超可愛又超好笑的。

小孩子真的是天真又可愛,不過上小學之後好笑的事就沒以前這麼多了,他們真的長大了呀!(姑姑的感嘆~~~~~)

已經上小二的咪咪偶爾還是會說出爆笑的話:

話說DV剛開始是小BABY剛滿月去剃頭髮的畫面,因為咪咪底迪小時候太像了大家看了老半天都還不確定這到底是咪咪還是底迪

我爸說:"這是咪咪啦!一看這腦袋瓜就是咪咪"

咪咪回我爸說:"你才是老呆瓜咧"

哈哈 咪咪把我爸說的腦袋瓜聽成是老呆瓜以為在說她,此時大家快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