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旻潔笑的真可愛 ^___^


2/12(六)>>>滿6個月打五合一疫苗第三劑,身高70cm 體重7.5kg 頭圍43cm。


拿到的東西都往嘴裡塞,這次是塞手機。


鬧的時候像個小惡魔。


睡著又像個小天使。


阿婆小旻潔XD


滿6個月的小旻潔每次喝奶量只有90ml(滿4個月前只有60ml),上次打預防針時醫生說這樣帶小孩太辛苦了,開了開胃藥吃了一段時間我就停止不給她吃了,因為我覺得小旻潔成長曲線都在正常範圍內應該不需要一直吃藥,也許小旻潔本來就是個少量多餐的寶寶,就像我懷孕時也沒特別會吃呀,不過我和我媽比較累就是了,因為3個小時就要餵一次奶。


小旻潔哭哭表情4連拍。
1.我不想自己坐坐,找馬咪抱抱好了。
2.馬咪~我要抱抱。
3.把拔~馬咪光顧著拍照都不抱我。
4.嗚~連把拔都不抱我。
後來當然是趕快把她抱起來哄就不哭了。


相當愛抱抱的小旻潔不喜歡坐推車只愛人抱抱,推車只坐幾分鐘就不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